Pshu01.jpg  

SHU201.jpg  

SHU301.jpg  

最近很多人詢問:都沒找到偶的烏龜? 偶的烏龜哩?

素不素JJ把它們吃掉啦

由於初期畫烏龜點還在陸續擴充
JJ到處找烏龜 拍完照回家整理存檔
外加豆皮票選正值宣傳期還製作說明會
JJ真是壓縮到作票時間都沒有
但看到烏龜數字穩定的增加
JJ內心充滿感激和興奮

請各位烏龜的主人耐心等候
JJ將會一批批依照畫點 來一一介紹
也請到咖啡店畫烏龜人 留下"創作理念"或"想說的話"
JJ很高興聽到你們的聲音

本次介紹的是樹德廣告設計科贊助烏龜
藉由他們畢業展覽
JJ也請他們參予快樂小烏龜行列
他們的樂觀、積極和陽光的態度
讓JJ想按他們五分鐘的讚
所作的展覽

也讓JJ大開眼界
也藉此產生小烏龜展覽許多靈感
真是感謝你們

祝大家新的的一年對繪畫繼續熱血!!! 

也很感謝妳們下面留言,讓大叔精神鼓舞:

-每天都要找一件事情讓自己快樂
-成功是留給做好準備的人
-新年快樂
-人生就是要不斷向前跑吧~Go Go Go
-我的吳寶春??
-烏龜都是有修習得想睡的感覺
 所以想讓烏龜有元氣精神的感覺
-新年快樂!!我原本想畫忍者ㄍㄨㄟ的:(
-點、線、面構築起世界,我用點構築起turtle
 我是turtle,turtle也是我
 點
-耶穌愛你優
 小烏龜生日快樂
 旗後砲台 good
-腳好痠!不用感謝我了!感恩!!!
-加油!快過完一年了!
-爬得慢但夢是我的翅膀

欠吳寶春低,有空來找JJ領呀,
聽聽大家想說的話:

  

  

      

  

  

   

     

  

  

   

註:最後一頁有附加一些力新咖啡贊助烏龜美化版面,力新咖啡將另文介紹。

 

享受創作樂趣 一起加入快樂小烏龜 

加入辦法 請看快樂小烏龜草地說明會

http://panel.pixnet.cc/blog/articleedit?blogarticle_id=40577087#editor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vid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